让自己累

又是一个深夜了…每天总想办法把自己弄得很累..然后倒头大睡~明天开始就真的是复习周了…加油!

对不起,我不会再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… 我会坚强…

nalA,其实,让坚强掩饰一切不好吗?哈哈…这样才能在这个世界立足,稳稳的踏在这个社会,不被人欺负..哈哈!就像 我大老板你半个屋友讲过的,不要随便掉泪….所以我觉得哭泣虽然不代表你是弱者,但是在别人眼里,你就是弱者…

爷爷,我不会让你担心了..不过,我还要找你讲笑话给我听..哈哈!

希望考试顺顺利利啊~

2 thoughts on “让自己累

  1. 憋在心里太久也不好,适时的释放出来是有必要的。你不必在别人面前哭,可以在冲凉的时候哭。

    加油哦!人总是在经历一些事情后才会成长,开始懂得珍惜身边的人、事、物。

    记得保重身体,祝你考试顺利!

  2. nalA85说道:

    哭会令人觉得你是弱者,但这个世界上,就只有弱者需要别人的保护,爱护。。
    人往往不承认自己是弱者,但有谁不希望自己被保护,爱护呢?

    眼泪不能解决问题,
    但有时眼泪却可以代替语言表达一切。。
    笑有时,哭有时,欢乐有时,悲哀有时。。
    掉泪也要掉得合时。。
    眼泪为谁掉才真正的值得呢?
    心中该早有定夺。。

    希望你到时别为了考卷而哭啦。。。
    加油咯!!
    学业至上..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