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者

我成了第三者。但是,此第三者并非彼第三者。何谓?

我的两个好朋友发生了误会。男的不愿解释,女的不断猜测。一个月前,我与男的因某事变得要好了。我们谈了很多事情,包括他心里的那些话。由于我们曾经约定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,所以我也没对女方多加解释。

现在,由于某些事情,我终于可以代替男方向女方解释一切。

嗯,有些事要向男女双方说的。

To男: 放开心房,慢慢忘记以前吧。让自己明白到底自己要的是什么,调整心情重新出发吧~

To女:误会解开了,明白他,放开他。

发表评论

